擺脫扁塌頭!擁有空氣感髮!最近愛上LoveDear這一系列的天然洗髮精,如果使用非天然洗髮精容易讓頭上殘留化學物質,整顆頭因為被沾黏化學反而更厚重!因為Viki是天生的超級細軟髮,有時候明明早上才洗頭但一出門一下頭髮馬上貼頭皮又塌看起來好像昨天沒洗頭QQ!我這次要推薦的是Love Dear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不但味道超迷人, 使用過蓬鬆空氣感效果也讓我很滿意!搭配Love Dear 紅木潤髮乳擺脫毛躁增加光澤,讓我萃取出純淨每日都有柔順鬆軟的空氣髮♡

▍認識 Love Dear

❝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 ❞ —- Love Dear的創辦人-泡爸。
從清潔保養品開始研發,在過程中發現大多洗髮精存在著大量的化學泡泡,進而對頭髮與肌膚造成傷害,為了替眾多女性愛用的保養品做最嚴格的把關,泡爸,想透過天然的商品,帶領更多的女性走向純淨的捷徑。集結頂尖的成分專家、規模嚴謹的生技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天然泡泡技術,不只賦予你洗淨後的外在,更陪伴著你悉心照料每一寸肌膚、每一絲秀髮日復一日滋養茁壯展現無可取代的深度美! Love Dear深信逝去的歲月終會帶走雜質,萃取出純淨,在生生不息的循環中滋養出內外兼具的你,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獨特靈魂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後令人驚嘆的效果!原本經過多次染燙的細軟髮已經被摧殘殆盡,尤其在髮尾毛躁像極了乾枯的稻草,頭皮的又扁又塌,簡直慘不忍睹,用了Love Dear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Love Dear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組合之後,明顯的效果讓我開心不已♡來~接著看Viki的愛用心得分享吧!

▍天然洗髮精:棉花空氣感洗髮精

Love Dear洗髮精都是採用100%植物性來源的天然好泡泡, 而不是市面上大多洗髮精採用的化學泡泡,你知道嗎~化學泡泡用久了會長頭皮屑、容易落髮、頭皮搔癢…等問題!Love Dear除了不用化學泡泡以外,他們的洗髮精也沒有人工色素、矽靈、類防腐劑,所以生物分解度高、洗起來清爽零負擔。

成分是100%植物性來源的天然好泡泡,能溫和洗淨深層藏在髮絲裡的髒污!加上棉花氨基酸加強髮根蓬鬆感!

透明的質地,天然的精油所以用起來有著淡淡香甜的花果香氣,讓V邊洗頭邊覺得好療癒!在髮絲上搓揉時, 產生出綿密的泡泡~好溫和,深入清潔每一分髮絲和頭皮,洗掉髒污也洗出好心情,讓頭皮的肌膚達到油水淨透的平衡:)

▍正確洗髮步驟

每天都在洗髮,但!真的有正確洗髮嗎?Viki整理洗髮五步驟~不管任何髮質都試用,方法對了搭配適合的洗髮精就能解決頭髮的問題!

  1. 洗髮前可將頭髮輕輕梳順、輕輕梳開打結的地方。
  2. 都建議使用溫水徹底沾濕頭皮與頭髮,可以先沖洗一分鐘大致將髒污沖掉。
  3. 使用適量的洗髮精,大概只要壓四分之一壓頭的量就夠了,接著用水在手掌上乳化洗髮精。
  4. 用指腹按摩清潔頭皮,切記不要用指甲大力抓頭皮。要注意的是,洗髮精集中在清潔頭皮就好,不需要讓所有頭髮都沾到洗髮精。越靠近頭皮的頭髮油脂通常會越多,越靠近髮梢油脂會越少。如果對頭髮過度清潔,可能反而讓正常的油脂被洗掉,讓髮質變差!
  5. 將洗髮精沖洗乾淨,確定頭上沒有泡沫殘留。殘留的清潔產品,可能會刺激到頭皮。

▍天然潤髮乳:Love Dear 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

一般的潤髮能達到短暫的柔順是因為添加矽靈!Love Dear 紅木潤髮乳,首創的「木萃抗躁新潤術」蘊含珍貴的三大植物精華「紅木油」、「葵花籽油」、「所羅門王油」,「紅木油」來自熱帶雨林被視為完美奇蹟修復之油,植物性的天然成份,不傷髮、不殘留,使用起來讓我很安心!能撫平毛躁、防止日常紫外線的傷害、增加頭髮閃耀光澤,說了那麼多神奇的好處,繼續來看我的心得吧:)

我特別愛紅木潤髮乳因為它非常清爽 !在髮尾搓揉時變成水感質地,使用在濕髮一點也不糾結,不像它牌有時候會感覺過度油膩,水感更好吸收也更好沖淨!感覺是用滿滿的水感滋潤髮絲,均勻塗抹在髮尾也完全不會有沈重感!

▍正確潤髮步驟

用對產品和方法才能滋養髮絲得到真正的光澤柔順,V整理了四大重點讓你真正能把養分護進頭髮裡!

  1. 洗完頭輕輕擰乾尾法多餘水分
  2. 取適量潤髮乳用指腹溫柔均勻在手掌心搓揉,在髮尾使用潤髮乳
  3. 停留3-5分鐘但要注意,潤髮乳不要沾到頭皮!
  4. 請務必將將潤髮乳沖洗乾淨~

▍正確吹整頭髮步驟

別以為洗好頭、護完髮就大功告成了,吹頭髮也是門學問呢!

  1. 用毛巾輕輕擦乾頭髮,不要用力擰乾。
  2. 注意不要在濕髮的時候梳頭,因為這個階段摩擦力較大,反而會扯到頭皮造成壓力。
  3. 吹頭髮時溫度不要太高,另外也保持適當距離(至少 15 公分),避免高溫傷害頭髮!

Love Dear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和Love Dear 擺脫毛躁紅木潤髮乳,經過數週體驗,這款天然洗潤髮組合,成功達到V想要的蓬鬆與柔亮,尤其早上起床空氣感效果最明顯!一醒來看就有精神的頭髮就很開心:)
有人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每天的保養除了肌膚之外,頭髮的保養也不容忽視,堅持選擇最天然的髮保養品牌「Love Dear」,100% 天然好泡泡為基底,照顧頭皮到髮絲每一處的健康!隨著歲月滋長,要更加愛自己,女孩們一起在成為最好的自己上共同前進吧!

V幫大家爭取了專屬的折扣碼!結帳輸入【LD&VIKI】現折$80! 超棒的!
快分享給好姐妹吧!希望每個女孩都有機會體驗天然純淨的洗潤組,洗出美美的蓬鬆空氣感秀髮♡ 
V推薦的這裡買:http://bit.ly/32BzNwV
還有很多天然泡泡洗髮精這裡挑選:http://bit.ly/2o5ODg2
現在剛好是Love Dear一年一度的雙11活動,只要消費就送價值$790的白裸顏冰雪霜 (天然的素顏霜),滿$1500、$2000再送其他滿額贈品(是累贈喔)!據說都是泡爸精心開發的天然純淨禮盒組,趁現在購買絕對是好時機!

Love Dear
Love Dear 官網 | Love Dear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