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園汆燙鍋

地址:
【民權店】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2樓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00 假日11:30-22:00

電話:【民權店】(02)2595-1186 【南京店】(02)2716-0009

交通:【民權店】中山國小站下車 1號出口 出站即達
【南京店】台北小巨蛋站 1號出口 出站即達

價位:午餐 $399元 晚餐 $449元 例假日 $449元

環境:

CP值:

美味:

(此篇文章為自身試吃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

如需邀約請email至 : girlsecret155@gmail.com 或私訊FB粉絲專業G’s 女孩不會告訴你)

今天Viki要介紹一家很特別的餐廳給大家! 平常三餐老是在外,跟朋友家人聚餐總是大魚大肉,

對身體還有體重負荷一定很大,介紹你原生園汆燙鍋!! 『一起來吃菜菜 做體內環保吧!』

店裡舒適明亮,草綠色系和木製的自助吧台,店裡總共有三個吧台區, 第一是中間主要吧台有著超多的蔬菜

老闆說這些蔬菜都是從台東產地新鮮送達的,原來老闆在台東有一座原生植物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參觀玩耍噢!官網:http://yuan-sen.com.tw/)

因為藥草蔬菜種類真的很繁多,每個營養價值和功效都不一樣,所以貼心的老闆還印製了一本小說明書給大家

裡面有介紹店裡常有的24種藥草還有療效, 而且24種居然不是全部,因為草藥蔬菜也有季節性

所以不同時節來都會有不同的搭配,大家不論春夏秋冬都可以來補一補噢!

除了店內招牌養生藥草還有很多其他蔬果可以選擇: 杏包菇、金針菇、菇纇、南瓜、芋頭以及海帶,都很健康養生噢!

水果沙拉櫃裡面也有很多選擇, 還有很久不見的星星形狀楊桃耶!

立馬夾一個!

旁邊還有蒸籠裡面有很多種小包子喔!

我夾了一個小芋泥包, 微甜綿密的芋泥很爽口!

旁邊的藥草天婦羅,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

加了藥草口感不膩,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油,很清新啊~

再來還有一些可以馬上食用的開胃涼拌小菜, 黃金泡菜很好吃喔!微辣的口感讓胃口大開!

飲料區Viki想要介紹比較特別的『藥草咖啡』給大家,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奇妙的滋味噢!

冷飲區除了常見的飲品 老闆也將藥草做成清涼飲品噢!魚腥草茶有消炎抗感冒的功效;

白鶴靈芝茶則對肝功能和大腸都有幫助,很適合夜貓族

所以Viki 馬上為自己添了一杯!! 口感上沒什麼特別的中藥或藥草味,滿順口的大家可以試試。

再來第二個自助吧有醬料區和白飯可以自己去用噢! 沒想到還有肉臊醬汁!!受不了香味的誘惑於是就弄了一碗

讓飯吃起來不死鹹也不油膩呢

旁邊還有一些熟食 像是鴨賞、韓式辣年糕、蒜泥白肉、滷味, 也是依照季節的不同有所調整, 貪吃的小餓魚都弄了一點哈哈XD

第三區自助吧是冷凍區, 很多朋友會以為原生園是素食餐廳是大錯特錯的喔!

所以冷凍區有各式的肉片(雞豬牛羊都有噢)跟火鍋料 ~

Viki 要推薦這個爆漿起司球!濃郁會牽絲的起司好好吃喔~

最後還有一櫃甜點區,竟然有四層! 也太多樣了吧~ 當然冰淇淋櫃也是必要的囉!

原生園的是用日本明治的冰噢~ 沒想到甜點的種類將近有10種

除了常見的小蛋塔、泡芙

起司蛋糕、舒芙蕾

老闆也是很用心的把草藥加入甜點囉~ 有魚腥草茶凍,還有白靈芝仙草

Viki 有吃白靈芝仙草很好吃喔~

甜點總是另一個胃啊!

拿了滿桌的食物要開始煮火鍋囉!!

貼心提醒大家,菜只要放進鍋裡15秒即可食用喔!

千萬不要煮太久,會流失營養口感也會比較不好噢!

Viki真的很推薦平常也討厭吃菜的朋友來這裏均衡飲食, 因為這邊的藥草蔬菜大部分都不會苦,口感也都蠻讓大眾接受的,

討厭吃深綠色蔬菜的我都不感到害怕,一口接一口, 覺得自己超健康超棒的!!

原生園很適合幾個禮拜或一個月約親朋好友來聚餐, 邊吃邊聊又顧身體,做體內環保,也是比較年長的長輩的最佳選擇!

年輕人常熬夜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也是很需要定期來清理一下腸胃的!

告訴女孩們 你喜歡我們

Girl’s secret 女孩不會告訴你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