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推薦哪裡呢?橘家床墊擁有三十幾年手藝的MIT台灣床墊,擁有自己的工廠,全部都是MIT台灣製造,提供客製化與透明化價格,各種尺寸的床墊都有!天然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嬰兒客製化床墊、防水保潔墊,選用中鋼的鋼材,品質有保障,睡的很安心:)到門市試躺也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推薦合適的軟硬程度,店員非常親切又專業的介紹,想要找能一夜好眠的床墊就來「橘家床墊」!

人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想要一夜好眠有好的睡眠品質,一覺醒來可以精神百倍的話,床墊的選擇可說是非常重要!針對每個人的身形體重不同,睡眠習慣不同,適合的床也都不同,進而尋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彈簧顆數及床墊軟硬度~跟著Viki來橘家床墊透過專業店員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床墊吧~橘家床墊擁有30多年床墊工廠,以獨立筒床墊為主,MIT台灣生產製造,床墊等材質都有SGS檢驗合格,而且共有10種不同軟硬度,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舒適的床墊。

高雄床墊推薦。橘家床墊環境

橘家床墊環境寬敞明亮舒適,整家店就是床墊專賣,就只有床墊,枕頭,保潔墊,乳膠薄墊四種商品。
左右兩排床墊一字排開,右手邊是獨立筒床墊,左手邊為獨立筒床墊+天然乳膠床墊。目前共有10款軟硬度可挑選,如果想要床墊或床架也能客製化。

看到牆上的標號了嗎~號碼從2-6號,通通是直排式獨立筒。差別在彈簧顆數和線徑粗細不同,彈簧數多與線徑粗就會愈硬。
3號是大部分的人習慣的軟硬度,可以用3號床墊作為標準先試躺看看,再來比較想要躺軟一點或是硬一點的,再來做調整~
他們家的彈簧堅持使用中鋼高碳鋼彈簧,耐用經的起時間的考驗~此外鋼材最忌諱的就是放射汙染,橘家嚴格送驗,讓你睡得更安心。

看看橘家獨立筒床墊所用的材料和結構,從100%萊賽爾天絲表布→竹炭紗→樹脂棉→高包覆科技泡棉→高密度泡棉→絲光棉→獨立筒彈簧。裡面的材質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接下來介紹橘家高密度泡棉(左邊),有類慢回彈且不塌陷的特性,使用高密度35kg/m3的高包覆科技泡綿,躺下時因應不同的身形、體重、下壓的程度,給予身體最舒適的包覆感~


另外橘家床墊有床墊護邊,讓坐在床墊側邊的我們能坐得穩,且好站起來,護邊材質採用EPE製作,因應台灣潮濕悶熱天氣加以改良設計,耐用、透氣兼具。而且製作過程不會產生任何廢料,耐衝擊、耐摩擦還可以回收,可以達到降低資源浪費、環保再生的目標,2020年東京奧運選手村的床墊也是使用EPE這個材質製作。

橘家床墊保固

❶12 個月全床墊保固!
整張床墊,包含床墊內所有舒適層、床邊護邊…等材料。橘家承諾「任何製造過程中出現的結構瑕疵,我們將更換全新、同款的床墊給你,無需承擔任何費用,來回運費也由橘家床墊負擔
❷10 年獨立筒彈簧保固
彈簧保固期間內,如有獨立筒床墊彈簧異常,送回工廠交由專業師傅鑑定,若非人因素損壞,獨立筒彈簧及床墊拆解過程造成床墊表布或舒適層受損,都將全數換新

聽完店員的介紹試躺完之後,V已經決定要換床墊拉!家裡那個真的太硬太不適合我了(笑)
橘家的床墊加上天然乳膠床墊真的超舒服~完整的貼合身體的曲線,身體和床墊沒有縫隙,尤其腰部容易中空部分也完美服貼,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躺起來後覺得筋骨非常舒服~感覺就像躺在雲端的感覺,軟綿綿的但下層又溫柔承托著身體

推薦給需要新床墊的朋友們~來橘家床墊找到最適合你的好床,專業服務介紹、床墊好品質,還有專業送貨夥伴會幫忙搬運到指定的房間(樓梯2樓以下免樓層費)舊床也幫你一併處理,協助搬運至一樓,並協助聯絡環保局免費回收,超級貼心~

橘家床墊
網站 |橘家床墊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 (門口可以直接停車)
LINE | @oghome
電話 |07-3713331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rlsecret155/
E-MAIL請洽|girlsecret155@gmail.com
版權所有 © 秘密女孩Viki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需求請私訊/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