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Hello,我是Viki,夏天生理期來的時候潮濕悶熱的天氣非常難受,之前就愛用的Mdmmd.衛生棉,最近出了新款後宮系列-新涼感抑菌衛生棉,為了「呵護敏感私密肌」全新改版升級 !台灣首創的「涼度自己選」!從超涼感、涼感、無涼感都有~
每月的生理期,是女孩當貴妃娘娘好好寵愛自己的時刻!

▍Mdmmd.第三代後宮衛生棉介紹

P1000059

去年超愛看古裝劇,超級沈迷延禧攻略!看到這後宮包裝覺得超級有趣的!皇后、娘娘、嬪妃….等5款包裝,還有三種涼度!
◆ 超涼感90%| 私密處悶熱,用超涼感大大降溫
◆ 涼感50%|涼感抑菌最好用,微微涼度最舒適
◆ 無涼感0%|純棉極薄高透氣款!再也不怕悶悶不舒服
總共15種類可以選擇!Mdmmd新涼感抑菌衛生棉改版再升級,為了更呵護敏感私密肌提高親膚性,讓女孩生理期來的時候用起來更舒適~

▍Mdmmd涼感後宮護墊(15cm/20片)

P1000035

還偷學包裝上的娘娘擺pose(笑)小巧的護墊也有四合一芯片,第三代的升級版也提升了芯片的抗菌力而且用起來涼度持久感!V選的是中間50%中度涼感,微微的涼度用起來很舒服,綿綿也親膚很服貼,沒有蝶翼也不會亂移位!

P1000090

擁有天然萃取「薄荷腦跟茶樹」成分,大大提升涼感持久度 和芯片抗菌力! 並不是化工酒精成分的涼感 ,淡淡的薄荷味,也能讓經血異味比較不尷尬~表面細緻感一用就很明顯感受到!

▍Mdmmd涼感後宮一般型( 24.5cm/8片)

P1000032

P1000067
P1000066 2

每款內包裝打開設計的「後宮語錄」都不一樣,用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姨媽來的火氣都稍微氣消了一點哈哈哈

▍Mdmmd涼感後宮量多型  28cm/7片

P1000008

月經前一兩天真的有時後血量讓人極度崩潰,尤其那種坐著要站起來你感覺一股熱流的時候,真的非常痛苦(哭)改版後的超強的吸水力讓我不在擔心外露!而且綿綿的透氣度讓我量多的時候也不會悶到不行~

▍Mdmmd涼感後宮夜用型 / 33cm/6片

P1000010

這款V學娘娘有沒有學的超像的!(笑)MC來就是要自己找樂趣不然真的很容易受經期影響情緒低落,尤其壓力大又勞累很容易非常不舒服,還好Mdmmd.的夜用款是國內衛生棉吸水力最高的,有國家SGS認證50.62倍吸水力,能把瞬間流量通通吸收,能安心睡好覺不擔心側漏外漏到床單棉被上!

P1000084
P1000082

除此之外夾鏈袋設計 100%完全防水,像我就很習慣把一兩包綿綿放在廁所方便拿取,就不擔心有細菌黴菌汙染衛生棉 !一片片衛生棉獨立包裝也通通用防水鋁箔包裝,即使拆封後,防水效果仍能維持的很好!

▍Mdmmd涼感後宮夜用加長型 41cm/5片

P1000031

第三代後宮系列還針對睡相差或量超大的女孩特別推出加長夜用型,41公分有夠長算是像尿布的感覺,完~整~包~覆~讓人超安心,這真的深得我心,第一天、第二天量多時我就超需要這感安全感!

P1000070

推薦大家出遊或是外宿絕對必備!以免起床血染床單超級尷尬…

P1000074

尺寸雖然有夠長,但夜用和夜用加長型都非常輕薄,只有0.2cm的極薄厚度!跟之前V用過的夜用款式一包超厚的差很多。

P1000038

女孩們夏天真的必備Mdmmd.第三代後宮衛生棉,舒適涼感、抑制細菌的滋生降低感染、親膚服貼、瞬間吸收不濕黏,而且高CP值超高!官網還有團購價可以約姐妹們一起買起來~

Mdmmd.後宮衛生棉點我購買單包下殺3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