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終於登台了!英國頂級SPA保養神牌ELEMIS愛莉美,之前在Ptt.Dcard就好多水水燒到不行,2大明星商品:卸妝膏/玫瑰精萃油全都引發爆賣現象,聽說一上市馬上就被狠掃破千瓶,今天來開箱elemis愛莉美卸妝膏和玫瑰精萃油,詳細心得評價&卸妝使用方法大公開!

聽說ELEMIS愛莉美這個英國頂級居家SPA護膚神牌的大名許久,終於盼到他進台灣了,入手了2大明星產品真的超開心!

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評價 (大馬士玫瑰版本)  

不誇張!我一開蓋子就愛上它的味道<天然濃郁的玫瑰精油香氣,一查才知道裡面揉合超過17種精心挑選的英國玫瑰精華,配上玫瑰精油,提供多層次嗅覺體驗的霜狀質地!光聞味道就非常療癒

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卸妝使用方法

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一罐多用,CP值很高!可作為卸妝,也可當洗面乳使用,或每週用為滋養面膜~溫和輕鬆的溶解化妝品和日常污垢,同時滋潤肌膚,膏狀質地上臉會化成油,使用上取適量塗抹在乾爽肌膚上,輕柔按摩;產品會從膏狀轉化成 油,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

使用後皮膚變得如花瓣般柔軟,很乾淨很清爽,保濕度也很好~洗後摸起來滑滑嫩嫩的一點都不緊繃!成分溫和,不致痘、不致粉刺,敏感肌也適用,覺得一瓶兼具卸妝/洗臉/保養功能,清潔同時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為肌膚細胞提供所需養份,增強肌膚屏 障;滋養肌膚,保持肌膚健康,真心覺得好喜歡好方便

Elemis愛莉美-卸妝膏使用方法整理

  • 1. 三合一質地:膏狀質地 > 上臉化為卸妝油 >加水乳化成洗面乳 
  • 2. 一瓶兼具卸妝/洗臉/保養功能
  • 3. 卸後肌膚不會乾澀、有緊繃感,能感受到滑嫩感 
  • 4. 卸淨力好,能深層清潔肌膚、去角質 
  • 5. 天然玫瑰精油香氛,使用感受療癒 
  • 6. 成分溫和,不致痘、不致粉刺,敏感肌也適用 

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玫瑰精萃油評價 

一樣味道馬上擄獲我的心! 揉合超過17種精心挑選的英國玫瑰精華,配上玫瑰精油,仿如置身英國古堡的玫瑰花園,這瓶精萃油一點也不簡單,具深層清 潔、卸妝、去角質、滋養及鎮靜肌膚5大功效,質地不厚重,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毫不黏膩

擦完滋養肌膚同時能提升肌膚光澤,臉摸上去好柔滑細緻~ 而且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有效改善細紋、皺紋,為肌膚帶來剔透亮澤,膚質更柔滑細緻。認真覺得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玫瑰精萃油是完美油水比例,介於精華水與精華油之間,吸收力好 ,保濕、修護能力佳 ,使用後肌膚光澤感真的巨美!

Elemis愛莉美-精萃油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
  • 用3-4 滴以向上的方向塗在臉部、頸部和肩頸部
  • 可加入保養品與粉底液中使用,加強保濕 

我也很愛把精粹油它加進粉底液裡,只要一滴就好~就能讓底妝更滋潤更貼膚

出來的妝感是奶油肌的效果,透出自然高級的光澤,超級美!

ELEMIS愛莉美-整體評價

果然名不虛傳,品質完全對得起價錢! 它的味道就是天然清新非常完美~個人認為很適合輕熟齡,大概25-35歲,兩樣明星商品:ELEMIS愛莉美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玫瑰版本)和海洋膠原玫瑰精萃油使用下來都很喜歡,絕對會再回購的程度!
有興趣的人歡迎他們的到官網或官方粉專逛逛~

ELEMIS 愛莉美
官網:https://url01.cc/eleec
官方FB:https://url01.cc/elefb
官方IG:
https://url01.cc/el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