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除了注重外在的打扮和保養之外,我也很重視私密處的養護,而每天穿著的貼身內褲,是和私密肌最親密的接觸,它就是深深影響私密肌健康的關鍵~身邊不少女孩們都有害羞的私密肌的煩惱,尿道炎、陰道炎、私密處搔癢等問題,V以前剛當上班族的時候也因為太忙碌、水份補充不足加上生理期免疫力會下降而得了尿道炎,那時候一發作下腹部痛到快暈倒,至從有了那次慘痛的經驗後我就非常重視私密處的健康,因此貼身內褲的挑選我可是做了好多功課,今天就讓V來分享我的小褲褲吧(羞)

關於aPure 品牌

aPure是機能性纖維服飾領導品牌,17 年來銷售超過 900 萬雙「除臭專門健康襪」,我第一次接觸aPure也是買了他們家的襪子,吸濕排汗、除味的效果真的非常好,他們家引進日本最好的弱酸纖維,推出了「Pure5.5 酸鹼平衡褲」無任何肌膚刺激性,遠離敏感搔癢,消除臭味、異味的永久性機能材質,打造友善私密肌環境

照顧私密肌Pure5.5 酸鹼平衡低腰無痕平口褲

首先來介紹Pure5.5 酸鹼平衡褲最大特點pH5.5弱酸環境,一般來說健康肌膚表面酸鹼值是弱酸性能幫助壞菌不容易滋生, 而平衡褲具備 pH5.5 的弱酸性,打造友善私密肌環境~

Pure5.5 酸鹼平衡褲款式很多總共有6種,中腰、高腰、低腰、平口,選擇非常多~
我買了3件平口無痕內褲,喜歡變化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有無痕的內褲,不然穿著一些貼身的下著時露出小褲褲痕跡真的超尷尬的~而且平口的款式穿起來腿部不會有緊勒的感覺,超級舒服的!
另外要大力讚賞aPure的包裝都是夾鏈袋,我都會留下來,外出旅遊收納超方便的~

8種顏色可以選擇,色彩都很繽紛看了心情很好呢!而且有通過歐盟Eco label等級環保標準檢測,不添加螢光色也不會染色,穿得很安心!
不知道大家有那種小褲褲洗了幾次後顏色就變淡的經驗嗎?沒穿幾次就很舊的感覺,但aPure有到英國皇室等級的衣物用品
色牢度要求則到達 4 級!我穿了一個多月顏色跟新的一樣鮮豔!

當然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觸感材質非常的透氣,穿起來很親膚舒服~前幾個月夏天高溫逼近40度再加上生理期來,真的不能沒有它,採用市面上45 支數高精梳超柔感纖維,頂級天絲棉 Tencel 與螺繁 Rayon 交織,透氣速乾!讓姨媽來的時候下面不再潮濕悶熱~而且如果不小心沾到血的話也很好清洗,輕輕搓10秒就乾乾淨淨的~因為他的底褲是極細紗線材質,穿起來滑滑的不容易沾染~布料透氣度佳、快乾,直接吊掛晾在房間不到 4 小時就能晾乾

Size從M~XL都有,我選M好剛剛好!褲頭鬆緊織帶舒適柔感,穿起來不咬肉、不會有緊緊勒住的感覺。
噢對了偷偷說還有3D 科技剪裁的設計,穿起來非常貼臀,360° 把屁屁包好包滿,還偷偷提拉臀線,讓屁屁小肉肉偷偷拉提~無痛擁有小翹臀(笑)

Pure5.5 酸鹼平衡中腰三角內褲

除了無痕褲之外我也帶了兩件中腰的三角款式,顏色居然有將近30種顏色,害我糾結超久的~看來怎麼穿都穿不膩了呢!
最後先選了溫柔的粉灰紫和薰衣紫(最近很迷戀紫色XD)兩款穿起來都很顯白,感覺皮膚更粉嫩

酸鹼褲含50%天絲棉Tencel,天絲棉具有棉的『舒適性』、『親膚性』、『吸濕性』又有毛織物的『柔軟』再加上麻織物的『涼爽』和絲織品的『垂墜性』及『平滑觸感』,簡直集優點於一身!車邊縫線都不會摩擦感,我之前看網路上說穿到不合適的三角內褲久了,大腿內側都會因為頻繁摩擦而變得黑黑的,穿了它我就不擔心惹~

每天都可以依照不同心情,挑選不一樣的顏色內褲穿,覺得很開心!喜歡中腰的剪裁設計,屁屁包得剛剛好,也把腰間小肉肉包好,看起來有腰瘦翹臀身材很好的樣子~

說了這麼多,大家可以到櫃上摸看看感受一下觸感,自己一定要親自試試就知道了~無拘無束的感覺真的很棒,過緊、不透氣、穿起來會悶悶的內褲為了私密處的健康就真的不要再穿了~對了小褲褲半年左右要汰換一次噢!

aPure的小褲褲陪我上山下海,真的不能沒有它!尤其我長到處趴趴走,小褲褲長時間接觸我們敏感私密部位,真的要慎選!
分享給你們陪伴我每一天的Pure5.5 酸鹼平衡褲:)

APure|官網
Pure5.5 酸鹼平衡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