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女孩 Viki

台北私廚推薦|香頌私宅洋樓|午間享用浪漫歐風無菜單料理

說到私廚料理,Viki一想到的就是預約制的香頌私宅洋樓,台北少有的神秘老宅餐廳,裝進歐風新靈魂,幾年前來體驗過後一直相當驚艷,今天來二訪品嚐的是香頌私宅洋樓2020春夏季商業午餐。
還沒看過初訪文章的朋友,可以點進來看香頌私宅詳細介紹 >

松江南京美食推薦|香頌私宅洋樓‧ 私宅餐廳|法式無菜單料理‧聚餐包場求婚PARTY首選

台北私廚推薦|香頌私宅洋樓|午間享用浪漫歐風無菜單料理

香頌私宅洋樓2020商業午餐菜單

手工法式麵包

香頌法式手工麵包非常好吃 ,餐前附上的兩款手工麵包是切片的法國麵包切面和竹炭餐包,尤其是法國長棍麵包越嚼越有麵香 ,外殼松脆,內裡濕軟有嚼勁,尤其V很喜歡烤的金黃酥脆的邊緣,再抹醬前一定要單吃看看!

兩種抹醬都十分優秀,鹹的是花椒芝麻,甜的是蒔蘿蜂蜜檸檬。V個人非常喜歡花椒芝麻,帶點小辣和椒麻感混合了黑、白芝麻的香氣,嚐起來味道很多元,每一口都很值得細細品味。

季節特製沙拉-藜麥優格沙拉 

藜麥是近幾年非常火紅的檢康食物,連好幾間知名的法國米其林餐廳都拿來入菜搭配,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又不含麩質,是很多過敏體質的人的好選擇。
沙拉嫩葉上點綴紅白藜麥外型相當的加分,紅藜麥自帶的堅果香和脆脆的口感再嘴裡散開清香,一旁搭配伊比利火腿、番茄和天然優格沙拉醬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健康滿分!

當月湯品-奶油蕃茄濃湯

炎炎夏日一碗奶油蕃茄濃湯,天然的番茄香氣非常舒心,酸甜的滋味打開味蕾,奶油不僅增添了層次感,讓湯品口感更加滑順再視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主餐-白酒青醬海鮮義大麵$680

將青醬結合白酒蛤蜊口味的義大利麵,降低重口味青醬的濃稠感多了蒜味和白酒清新,更讓人難以抵擋。麵條上吸附滿滿海味的鮮,尤其上面滿滿的豐盛的海鮮,Q彈的花枝、肉質鮮美的肥蝦、飽滿的蛤蜊,還有甘美極鮮的淡菜,一顆顆貝肉能吸收湯汁的美味加以融合,喜歡海鮮的朋友真的必點這道。

主餐-檸香奶油鮭魚海鮮義大麵$650

肥美的鮭魚和鮭魚卵的雙重饗宴,吸附奶油味的鮭魚香氣逼人,但又多了份檸檬香和微微的爲中和奶油的膩,讓整盤義大利麵和魚肉都更加適合夏日。一整片肉質細緻的鮭魚和一排飽滿的蛤蜊質料多實在!

當月甜點-檸檬提拉米蘇

本月夏季菜單充滿檸檬來提起盛夏的食慾,最後的甜點也走輕盈風,我第一次看到檸檬提拉米蘇覺得挺特別的!

去掉了傳統的酒味與咖啡因和可可粉,清爽的檸檬慕斯入口之後相當清爽無負擔,和香脆的焦糖脆片增添口感,帶有淡淡蜂蜜、焦糖的香氣在口中慢慢融化,微微的黏牙。 香檸口味的提拉米蘇作為午餐的結尾顯得格外完美。

走上樓梯來到二樓,我來帶你們看看香頌私廚重新規劃的新空間吧~

灑進午後的陽光,一窗綠意形成相當療癒的風景,窗景、窗簾和椅墊還有植栽色彩互相呼應。

另一面紅磚牆和實木桌椅、古董傢俱和油畫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每次來訪香頌洋樓總是有不同的感覺,根據季節時令更換的菜單和用心打造優雅舒適的空間,讓一頓餐點不只是美食和環境的享受,而是帶給你一種歐式的美好生活方式:)

香頌私宅洋樓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 7號出口 步行8分鐘)
電話|02-2501-8252(FB全日接受訂位)
停車位置|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