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眼鏡」能客製化適合自己臉型最舒適好戴的眼鏡!透過3D掃描訂製眼鏡,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鏡框,Viki其實是高度近視者但是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歡戴眼鏡,度數高眼鏡很厚重戴起來又不舒服,BRAGi 3D眼鏡真的是目前戴過最舒適的,現在馬上來分享給大家!

▍關於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

全新技術BRAGi 3D掃描客製化眼鏡,透過3D掃描訂製眼鏡,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鏡框!可以依照個人臉型不同,調整到最佳舒適的配戴效果,框架來自科技數位化訂製,讓配眼鏡更有互動感也更精準

透過個人臉型掃描客制化而成的眼鏡鏡框,也許很多人曾經配戴眼鏡有一些困擾,例如:戴久鼻樑耳朵有壓迫感、框型總是和臉型不太搭…BRAGi就是要讓大家免除這些常態困擾,訂製真正專屬於自己的眼鏡!

平板鏡頭跟著語音步驟,一個逼真的3DViki就會出現在螢幕上

很多數據能透過BRAGi 3D掃描客製化技術呈現,包含眼距、鼻寬、眼睛到耳朵的距離都成為專屬鏡框的條件,並且搭配德國工業級3D列印設備和列印材料來製作~而且過程超有趣的!
可以看模擬配戴眼鏡時各種角度的自己~V就在那邊玩了好久(笑)

除了可以針對個人臉型來作客製化之外,整副鏡框顏色也可以自己決定,鏡架、鏡腳通通都客製化,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還有刻字的服務!鏡框的顏色太多害V出現選擇障礙,在靛藍、深紫與橄欖綠三者間超級猶豫

現場就能直接拿實品先來試戴,超輕巧完全沒有什麼重量!!是我目前配戴眼鏡中戴起來舒適度最高的(撒花)

這兩副是我猶豫最久的!第一個是我平常會選擇的類型,而第二副就是比較有特色的,我沒有嘗試過的Style!來繼續往下看V最後選擇哪一副眼鏡吧!

▍禾米眼鏡&驗光所 HOME OPTICAL

這次配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眼鏡是禾米眼鏡&驗光所,店家非常專業而且有耐心的跟我做說明和介紹

店內裝潢是走木質調的,眼鏡的陳列都很有質感,而且眼鏡、墨鏡的選擇都非常多樣

從小近視,配過超多次眼鏡但是很少遇到像是禾米眼鏡這家的好店,除了專業之外,是非常有耐心的協助我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眼鏡,看桌上好幾副眼鏡和顏色卡,就知道我超級選擇困難!!除了配鏡之外店家還很細心地從日常生活我配戴眼鏡給我很多建議~

店長驗光超專業,直到今天除了知道近視、散光度數加深外,原來我隱形眼鏡的度數也不夠!店長還幫我搭配適合的試戴片,還幫我補充很多關於眼睛照顧的知識,因為V是高度近視者又長期使用3C用品,非常貼心!

訂做鏡框大約14個工作天後就可以拿到囉~拿到眼鏡時店家還是有讓試戴看受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服務真的做得非常細心完美,帶起的舒適度真的是一百分!以前都超不愛戴眼鏡原來是配鏡沒有配到適合自己的原因

來開箱眼鏡盒也很美呢!質感與設計感兼具,好喜歡阿

最後我就是挑了這款!搭配眼鏡框和霧面橄欖綠,完全突破自己以前眼鏡的樣式,但是我非常喜歡,這顏色讓氣色看起來很好,這鏡框的造型又能修飾我黑眼圈,讓我整個人更有精神!配戴起來的舒適度輕盈,度數也很適合不會很太重或是不清晰,以後它就成為我打文章的好夥伴了!

台北客製化眼鏡推薦|禾米眼鏡|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眼鏡|最舒適好戴眼鏡

最後500元折價卷送給大家 !改快去換新眼鏡吧!

禾米眼鏡&驗光所 HOME OPTICAL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27號
電話| 02 2303 3698
BRAGi官網